镜非落

写手/画手/三坑少女

【咒乙/五条悟】渴慕


像狼撕咬猎物那样渴望着。

我从见面的第一天起就嗓子眼发干发涩地浸出锈味,像渴死的鱼那样慕求着五条悟。


“五条老师,请使用我。”


上课时我总是乖巧地应声,垂下的长发间隙会露出一截嫩笋似的的后颈,白生生的,是种甚至不愿意掩饰的刻意引诱。

男人的眼神隐藏在眼罩后,或许漫不经心地扫过眼前这个不自量力的学生,或许根本不曾在意。

可是我快要渴死了。

我像仰望神子那样虔诚地爱慕他,也像阴暗的诅咒那样祈盼着玷污他。


“五条老师,请你使用我。”


不经意间扬起的校服下摆能看见一段柔韧的腰腹,少女泛着柔腻光晕的肌肤自然而然地构成鲜明的暗示,用手掌去丈量,用指腹去摩挲,哪怕稍微多使上一分力气,恐怕也会留下鲜红的指印。

但一本正经的大人只是拽住了学生的衣摆,煞有介事地提醒我校服小了记得去换大一码。


“五条老师,请你,使用我。”


分给他的一根冰棍,在夏天的炽热空气里急不可耐地融化。半浑浊的糖水顺着指尖滑落在手心,我沾着糖的手指递给他甜丝丝的棒冰,汗津津的手掌攥住了掌心遗留的一滴甜味。

他坐在扶手上懒洋洋地吃着,我低着头慢慢舔自己的冰棍。

他在说些什么?大概是咒术啊任务啊那些,我有一搭没一搭地点点头,眼角的余光只顾着他探出唇角的软红舌尖,洇过了盛夏的冰。

我整个高专时光的片光片影,都湮没在那个盛夏里。


“五条老师,好久不见。”


毕业之后我算是从他的学生成了他的同僚,但他仍把我当作小女孩看待,好像我还是那个时时跟在他身后亦步亦趋的好学生。

那你知道你的好学生经年累月的妄求吗?

野火如风中猎猎而起的旗,长久焚烧撕扯着我的心念,不得止歇。

见不得光的欲念滋生了愈加病态的渴求,我在京都捱了两年还是回到了东京,而最该袚除的诅咒却仍根植于心底,茎叶繁茂,遮天蔽日。





我从来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站在他的宿舍里,一墙之隔的地方水声敲得我耳膜都在嗡嗡作响。

他的声音透过浴室的门模糊了几分,像我几乎要烧起来的头脑一样模糊。

“我很快就好,等一等哦。”

明明只是夜蛾校长让我来喊他,他为什么打开门让我进来,又让我等他洗个澡?

思维搅成了一团浆糊,等我重拾一丝理智的时候,我已经站在门外捧着他换下的白衬衫,深深地把脸埋了进去。

然后门就被拉开了。

不差一分一秒,卡在那个恰到好处的时间走出来的五条悟,和我面面相觑。


……


【TBC】


【全文见 afd:非落】

评论(7)

热度(3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